Hero comic~水草+魚

主要放置歐美同人相關文章

【DC/KonTim】Breaking & Creation (1)

CP:KonTim

notice:

  • 這只是一個腦洞開很大的半AU

  • 只是為了想寫自虐的Tim而寫的東西,所以Beta什麼的並沒有,真的很抱歉。

  • ooc注意

  • 這篇是HE



1st.初戀總是沒有結果的

Tim ver.


如果記得前一個人生的記憶話,那一定是有強烈沒有完成的願望。


忘了是在那篇小說中讀過這樣的一段話。或許對於別人來說,這段話只是像小說一般的假設,但對於為此困擾的Tim來說,卻是現在進行式。


世界就是充滿驚喜,他與自己所想的因為義警活動而死於高譚的任何一個角落結束短暫的一生不同,生命的最後是在醫院裡並且逝世於器官老化衰竭,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上帝就像跟他開玩笑似的,上一刻還記得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下一刻被刺眼的光線喚醒,那熟悉又陌生的房間擺設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如果Tim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自己十幾歲時在偉恩大宅裡的房間。


以他當Red Robin多年下來的習慣,第一時間Tim便開始找尋所有能夠搜集到用來判斷時間或是現在狀況的線索。但當他的目光放到了書桌上的一個飾品和地面上散亂的啤酒罐時,他幾乎可以肯定這是他那有點漫長的人生中的哪一天。


Kon死了,所有他相信的一切都變的破碎不堪。一切都是那麼的糟糕,糟糕到他打破了平時堅持未成年不飲酒的優良記錄。


在這天之前,他曾經愚蠢的覺得Kon會是他人生中不變的指標,不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會一直存在於人世間的半個人間之神。


Tim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會送他到這麼一個對他來說是那麼無助的時刻,但他可以肯定一定不懷好意。


***************************************************


最終Tim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整理了思緒與再度熟悉這個世界,幸運的是對於處理糟糕的事來說,他想他比上一次來的熟練多了。


這一個月以來,他一直不斷在思考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錯導致他的人生重起,直到Kon又再度出現在他面前,而他的心不受控制的狂喜,他隱約得出了一個過於感性的結論。


他依稀記得死前還有意識的最後,自己是如何的遲鈍,直到盡頭腦海中浮現的那個模糊的聲影,才發現那曾經存在於記憶深處的愛戀,不過那情感的對象早已消失在他生命中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那大概是他上一個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沒有親口對他說出那句話。
但是初戀總是沒有結果的。


得出結論的瞬間Tim也明白,這一切注定都只能以悲劇收場。他永遠都記得這一天之後等著他的除了Superboy的回歸的欣喜外還有Cassie與Kon正式宣佈交往的消息。


他怎麼會忘記這個呢?從喜悅中回神的Tim自嘲的想著。


就算是再來一次的機會,他永遠不會、也不可能為了自己的遺憾去傷害任何不應該因為他的感情而被傷害的人,特別是他還記得上一次的人生中Kon與Cassie是那麼的相配,那麼的合拍,直到那件令人遺憾的事情發生。他不希望對方的人生因為自己而被攪的一團亂,他們可不需要為了Tim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而產生的愛慕負責。


所有他所能做的也就只有在這因為未知力量而在一次獲得的時間中裡,好好的繼續扮演著那個尚未意識到這份心情的貼心而忠誠的好哥們,並且阻止那個悲劇發生,就算會讓自己豁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畢竟眾多人的利益跟自己微不足道的愛慕相比要重要得多了。


Tim在心中如此的告誡自己,並用著小心控制在不那麼心碎的力道去擁抱著這個失而復得的友人。


------------------------------------------------------------


後記:

對!又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寫的Tim總是很遲鈍呢?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明明對別人觀察入微,但唯獨對自己得事情卻不是那麼在意"的這種設定了吧。

被自家兄弟看完後吐槽"其實你只會寫悲劇吧?",這邊要澄清才沒有這回事呢!最喜歡灑白甜了

评论(2)
热度(15)

© Hero comic~水草+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