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comic~水草+魚

主要放置歐美同人相關文章

【DC/KonTim】Breaking & Creation (2)

CP:KonTim   


notice:

  • 這只是一個腦洞開很大的半AU

  • 只是為了想寫自虐的Tim而寫的東西,所以Beta什麼的並沒有,真的很抱歉。

  • ooc注意



2nd.人生就像一場災難,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Tim ver.


當一切好的壞的的事情都暫時告一個段落後,所有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回到了泰坦塔 為了慶祝又一次的勝利與Superboy的歸來。


雖然還沒正式宣佈交往宣言,但像是打過預防針一樣,Tim並沒有很意外地在泰坦塔的沙發上看到了膩在一起的Kon與Cassie,他們正低著頭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並且笑得很開心。

但對於一個剛剛發現戀情並且注定失戀的人來說,要他做到假裝的很開心去祝福他們,也未免太殘酷了點。Tim只是選擇不作聲的離開了那讓他窒息的空間。


突然想起了上一次的人生,自己似乎也是在這樣的狀態下,開始無自覺的疏遠了Kon。

在面對Kon上面,Tim多了一種若有似無的距離。
表面上一起搭檔參加任務,對話上也跟過去沒有差別,但私底下卻單方面的將可以被稱為越線的互動全面停止。不再有半夜的友好對談、或是任何私下的只有兩人活動,而房間也以原本Kon的房間給了別的新成員為理由,而從原本的住隔壁改為隔了一個走廊。

電影之夜與泰坦電玩盃之類的活動上再也看不到Red Robin的身影,漸漸的他退出了少年泰坦。退出之後便沒有再與kon聯繫,一直到之後Kon因為Lex Luthor而背叛,Tim再也沒有機會參與那個人之後的人生。


原來從那個時候就開始了嗎?初戀真是可怕的東西呀。Tim有些苦澀的想著。


但是一切會好轉的,並且所有失序的一切都會上正軌的,會在這一次好好的成為他的朋友,避免再一次的走向悲劇,他可以處理這些的,只要再給他一點時間,他可是以理性著稱的Robin呢。


瘋狂的工作,瘋狂的打擊罪犯,瘋狂的投身於任務,在Red robin與Tim Dark之間,他不給自己喘息的空間,甚至已經好幾天沒有闔眼了。對於被公認為工作狂的RedRobin開始投身於下一個任務,少年泰坦的各位並沒有覺得很意外,像是已經習慣了一般。

於公於私Tim不斷的逼迫自己,像是對於Kon無意識地搭肩時不要去意識太多,或是在他討論到要給Cassie準備禮物時,表情要努力維持某一種程度上的友好,讓它不那麼因為忌妒而僵硬,與上一世相反每一個團隊活動都不缺席。

在這過程中,他努力的說服自己不要被感情左右,努力忽視那隱隱作痛的心,而他有自信不被看出破綻。

如何與Kon成為朋友,變成了Tim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

本來以為對已經不是第一次經歷的他來說,應該就像水痘一樣發了就沒了,

但是人生就像一場災難,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他錯估了感情難以控制的程度,那個充滿感染力的笑聲,配上那不是向著自己的笑容,那個農家小男孩讓達成這個目標變的更加艱難,Tim仍舊能感受到那股心痛。

而他開始想念著上一世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了。


************************************************** *


又一個不安穩的夜裡,被黑暗無限放大的恐懼侵蝕著身心俱疲的他,不斷折磨Tim。

他從來都不屬於你,誰都不會真正的屬於你。而所有你愛的人終究是會離開你,走出你的人生。
承載著上一次人生中的悲劇的惡夢就如潮水般的湧來。

他的身邊誰也不剩,因為錯誤的決定,Kon與泰坦的大家離開了他的人生,而他的兄弟們也在一次次的誤會下開始疏遠了他,人生中重要的親人也因死亡而離他遠去。他一個人獨自走過漫長的時光。

雖然孤獨可以被麻痺但卻無法被習慣,他很意外自己沒有所想的那麼堅強,特別是在這樣的一個夜裡,Tim內心還是希望能有個可以相伴的對象。

既然他不屬於你,那就製作出一個屬於你的Clone boy,一切不就解決了?而這個想法不只一次默默的在他心中出現,彷彿惡魔的低語在他耳邊飄散不去。

不...不行,不能在重複上一世所犯的錯。Tim用力的甩了甩頭,彷彿可以將這想法從腦袋中驅逐。因為Kon的死而開始的克隆計劃,卻在本人回來後為Tim帶來了不少的問題。

就算明白那個克隆體擁有著對方的身體數據,依舊不是他本人,但還是無法不去想找替代品去填補心中的空缺。

只能怪那時的自己太過年輕,也太傻了,所以他是不會重蹈覆轍的。

就在從惡夢醒來而止不住的顫抖稍微停歇後,Tim以為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時,他的房門被悄悄的打開了。

「嘿,Rob...你還好嗎?」探出頭的正是那個他朝思暮想的那個克隆男孩。



-------------------------------------------------- ----------



後記:正在逼迫自己努力生產!!加油!!

前面這兩篇是以Tim的視角下去寫的,當然會有kon的視角,所有我能透露的大概就是後面會超展開,以上!



评论(2)
热度(20)

© Hero comic~水草+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