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comic~水草+魚

主要放置歐美同人相關文章

【DC/KonTim】Breaking & Creation (3)

CP:KonTim   



notice:

  • 這只是一個腦洞開很大的半AU

  • 一樣只是私心的產物,所以Beta什麼的並沒有,真的很抱歉。

  • ooc注意




3rd.非自願的必然稱之為命運

Kon ver.



Superboy知道他的死給很多人造成了傷害,但是Kon並不後悔;他想就算給他一百遍可以選擇的機會他還是會做出一樣的事。
為了可以變成更好的人,更加貼近他心中〝Superman〞的形象,而不是另一位他基因的提供者,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當面對生命的盡頭時,Kon覺得他短暫的人生裡所剩下最大的遺憾大概只剩下對那個他願意將背後交付的搭檔不敢述說的感情吧。

他的Rob是那麼的聰明、冷靜、富有愛心,並且Tim禁慾的態度上有時會表現出充滿反差但又零違和的性感讓他心癢難耐,他怎麼能不去愛上他呢?

雖然他的人生只有短短幾年但還是足夠讓他明白關於這世界的一些淺規則。像是一旦告白了,可能連朋友都作不成這個道理他還是懂的,況且他連對方能不能接受同性都不知道。

好消息是Tim貌似還是單身,至少他不會死於嫉妒。不過他還是把感情小心翼翼的收起來,藏在心底深處,當作是一輩子的秘密。或是等著那麼一天當自己不再愛他時,隨時間自然消滅。

在他死了又再度回歸的幾個月後,他才得知那個他最愛的小鳥—TimDrake與他的前女友Stephanie已經重修舊好(對,又是蝙蝠俠那套該死的保密理論。),並且還有了一個孩子了。

他覺得自己還沒有成長到可以承受這樣的心碎,甚至是做好心理準備遇到有可能是自己的教子或教女的孩子。雖然很異想天開,但他幾乎痛苦的希望自己能再度死去,至少這樣就不需要去面對他喜歡的人喜歡別人這件事實。

於是他決定離開大都會或是哪裡他常待的地方一陣子,不跟任何人說-甚至是Clark。Kon開始在全世界的旅行,只要是需要超人或需要他的任何地方他都去,只為了不再被煩悶的心情所左右。

一年過去了,等他覺得心情有點平撫下來後,便回到了泰坦,但在看到他的小紅鳥後,那種在這一年間幾乎糾纏他的心痛與想念的感覺又源源不絕的浮現,最終Kon向自己妥協,或許他就是如此的死心眼不知道變通的喜歡他。

為了不被發現他盡量用著平常的態度面對著其他的朋友和隊員們的質問,並且主動的與Tim恢復了交流,希望可以繼續當無話不說的好哥們,至少他可以少一點因為距離而產生的思念。

就在他以為他的人生不會再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事時,總會發生一點操/蛋事。

Kon回歸後的某一次任務中,Tim死了。

這一刻他突然明白到,感情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事物。

就在Kon還來不及衝到他身邊時,Kon的世界突然扭曲陷入一片黑暗中,而當他重新恢復意識的時候,他以跪姿出現在這條與他只有一面之緣的小巷子裡。
但是此刻的Kon因為沉浸在Tim死亡的打擊中而沒去注意周遭環境,而Tim的聲音像是從上方傳來。

「嘿!Kon,你還好嗎?應該可以站起了吧?剛來個重逢抱抱完你就突然腿軟,是死而復生的後遺症嗎?還是其實是我變成了氪石了嗎?」沒有注意到Kon僵硬的表情,Tim打趣道。

而Kon發現他回到了他死而復生後的那一天。

**************************************************

像是被詛咒了一般,在這次之後的每一次,只要他的Robin死亡,下一秒他總是會回到歸來的這一天。

他發現他的生命與Tim的交纏在一起,並且被困在了一個無限的輪迴中。Kon思考著發生的原因卻一直都沒什麼頭緒,於是他開始嘗試去突破它。

首先他試著不讓Tim死於那次的任務,但那樣的話Bart會因此而喪命,而Tim會因此感到內疚而退出少年泰坦,並且在幾個月後死於哥譚的某個罪犯手下。

Kon也曾試著直接與Tim解釋,不過好像冥冥之中有人在阻擾似的。

每當Kon想要跟Tim提關於他的不正常的輪迴時,總是找不到Tim,要不然就是正要說的時候Tim或是Kon自己被旁邊的人叫走,有時候是他們就會接到一項緊急任務必須去執行,直到這次輪迴的最後Kon終於放棄了直接說明這個方法。

在這無限的輪迴裡,他一直在想要如何能夠將結局導向Happy Ending。事實證明他並不像他的Robin一樣聰明,當他越想要改變一切,世界就像是要跟他作對一樣,事情只會越來越糟。

Kon失敗了很多次,每一次的結果都以Tim的死亡作結,幾乎是一次比一次慘烈,他開始產生一種永遠都無法逃脫這個悲劇的想法,有的時候他都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

他總是在想他的人生裡到底是哪一個變因需要被改變,才能打破這個無限循環。

在這個不斷的輪迴中,對Kon來說唯一的好處大概只有隨著一次次的輪迴他開始明白要怎麼隱藏自己的感情,在幾千次的人生中,他的心智也越來越成熟。

也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輪迴,Kon認識了更多關於Tim Drake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Kon認識到了他的溫柔,也明白他為了什麼而糾結與他去貫徹自己的信念也在所不惜的精神,這些是他在第一次的人生裡所無法明白的部分,也在一次次的輪迴中漸漸理解了。

到底是怎麼樣的環境造就了如此完美的人呢?Kon不只一次這樣想。

所以他開始嘗試各種的可能變因,即便是他自己百般不願意的方法,只要是為了讓他的Rob逃出死亡的命運,他甘之如飴。

就在上一次他被Lex Luthor再度殺死後被利用而背叛了少年泰坦前,他得到了一個有可能是關鍵的情報。

“人生不該有遺憾,強烈的願望會造就奇跡。”

所以Kon決定去嘗試,就算這個嘗試有可能讓他再一次的死於心碎。

有時人們會將非自願的必然稱之為命運。

如果他的告白就如同非自願性的必然,那這必然必定將會成為他的命運。

所以他決定帶著這份命運去終結他的暗戀。

------------------------------------------------------------

後記:

用手機碼字真的很累呢,但是電腦實在是沒時間開啊orz

到了第三章後,架構整個大整骨啊!!!

比原來預定的多了整整一章呢所以用了很多時間在改XDDDD

結果不小心爆字數啦w

评论
热度(18)

© Hero comic~水草+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