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comic~水草+魚

主要放置歐美同人相關文章

花吐き病 系列

WARNING!

角色OOC有


 

花吐き病 系列 

花吐症是什麼呢?
  花吐症是一種一旦開始單戀、嘴裡就會吐出花朵的奇怪病症,特別是接近單戀的對象,反應會特別強烈,只有放下戀情或兩情相悅才能痊癒。

  這個病症除了吐花以外,並沒有其他奇怪的併發症狀,但是他人接觸被吐出的花瓣會傳染,且沒有根治的方法。

    因為不明的原因,Bat一家就像是得了流感一樣,每個人都無法逃過一劫,大宅裡因為過剩的花朵而漫天飛舞著。

1.KonTim ver.

連自己都沒有發現的單戀

「Rob,你還好嗎?」

「謝謝你的關心,但我...嗚嘔,如果可以希望你可以離我三尺遠,謝謝。我們可不需要第二個會一直吐花的成員。」

Tim大概到死都沒有發現自己為什麼會開始吐花。他甚至沒有注意到直到他的克隆男孩死後,他開始不那麼平凡的吐出花朵,且再也沒有吐出除了白色或黑色以外的花。

2.JayDick ver.

永遠不被發現的雙向單戀

「天啊!我誰都沒辦法再接近一步了!我再也沒辦法享受愛的抱抱啦!嘔唔」

「DickieBird,管好你的嘴,不要那麼Drama queen好嗎?你只是會“到處”吐花而已,又不是世界末日。」

這一切悲劇下,讓Jason值得慶幸的是,因為Dick無法靠近他,所以Dick永遠不會發現他口中含著的那些粉紅色代表暗戀的花瓣。

但Jason不知道的是,Dick為了不被他發現而在接近他的時候將大部分湧出的花朵藏了起來,製造了他不管對誰都會吐花的錯覺。

3.ChrisDami ver.

死不承認的單戀

「>t t <!誰會像那個Drake和Grayson一樣啊?」

「Dami ...」

「就說了不要靠近我!!你個臭氪星人!!!唔嘔,不!準!叫我Dami。」

「Dami ...你吐出來的是...小白花嗎?」

「閉嘴!」

Damian才不會承認他的單戀對象只是個普通的鄉下土包子。哦不!一點都不“普通”,甚至連地球人都不是,對他來說就只是個外星救難犬,所以他是到死都不會承認這件事的。

4.SB ver.

無法說出的單戀

「B,怎麼了?總覺得今天的你特別沈默。」

「......」

「這是......一朵...玫瑰花?」

「別碰,除非你想被傳染。」

還好這個氪星人並不是很瞭解地球上一些潛在的、不科學的症狀。

他開始有點感謝他一直覺得不存在的神,因為那個暗戀的對象並不瞭解其中的含義,默默的推開超人,Bruce想著。

而無法說出口卻也無法放棄的他依舊能以搭檔的身份陪在Clark身邊。

後記:

沒想到第一篇生出來的會是這個呢www

感覺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寫中長篇阿xDDD

很久沒有寫文了呢...所以這篇大概會成為黑歷史吧?

但是因為缺糧就忍不住的開始自耕了,還請多多指教呢。

其實這篇有一點試寫成分在,花吐症這個主題一直很有興趣阿w

希望有一天可以把上面的全文打出來XD

评论(5)
热度(56)

© Hero comic~水草+魚 | Powered by LOFTER